close

房間窗外就有的美麗藍天       

原來所住的小社區上方天空這麼美

 

 

2012年最後一天  

下午接到來自阿公的電話 對不起我太不孝了太久太久沒回嘉義老家

應該是我要提醒他老人家要吃飽穿暖 反倒是阿公反覆地提醒著  看來我還是個令人擔心的孫子

晚上聊完天掛上電話  哇  這次是一個小時! 我們是不是已經要邁入婆婆媽媽閒話家常的年紀拉

才不是呢 這次回憶太多

除了失敗地毫無勇氣可言的初戀, 忘了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念一起吃午餐的日子

深夜 L來找我 帶來了令人開心的巧克力  分享那些帶來感動的事

天氣好冷 一起禱告到腳麻的我們掙扎樣子也好有趣

 

 

等等天亮要去圖書館把生藥念完

晚上去勤美跨年 聽喜歡的團跟可愛的人  多麼希望yi也能來

跟L約好1/1早上要去跑馬拉松  用奔跑迎接新的開始

恩 是該做點份內該做的工作了

 

有時候生活中 我們總會期待著什麼或許不太可能的事發生 就因為你看見了一些令你欣喜的微光

然後就像飛蛾撲火般  一點也不想委婉地朝火光飛去

但從沒有人知道那飛蛾到底會不會後悔  會不會埋怨

I don't konw, either.

 

最近稍稍領略了面對生活好與壞的方式

遇見好的事 學會感恩知足與回饋  讓我們成為好的人

所以更要努力相信 生活中出現壞的事  是讓我們成為好還要更好的人

好好操控這顆拳頭大小般的心吧

 

一整個夏天的感覺  

天氣陰陰冷冷的  心中還是需要藏有一片陽光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