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竟然在期中考前一天的這個夜晚搬家了!!!!

本來還想去寶雅買罐泡沫染髮劑  改變自己的黑髮

可惜他竟然在整修  頭頂上飄出的靈魂牽著我走回家

還有組培生藥藥裡一大堆handout還沒看

好我說完了 音樂! 念書囉!

   


真的好喜歡他們這兄妹

"如果對自己有懷疑、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夠好的人,不知道自己值不值得被愛;或者,覺得自己還不完滿,還應該充實自己,讓自己在某些珍惜的事物上有更多領悟,請不要輕易放棄和退縮!以自己為例,我直到現在依然認為音樂、文學、電影和思想是世界上一些美好的東西,我想要今天之後繼續追求它們,直到我有更迫切的需要、必須做出取捨的時候再說。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 來吧!焙焙!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